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1)

涉及一点花吐症的双向暗恋狗血故事

大写的OOC

是甜的~



————————分割一下————————


【我患了花吐症。】


身穿病号服的年轻人在自己的小本子里写下这几个字,跟着又是一阵咳嗽,几片暗红色的花瓣落在桌上,年轻人原本红润的脸苍白了几分。


周围的小护士露出同情的目光,还隐隐带着些不忿,被这样帅气阳光的男孩子喜欢该多幸福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他!


在一众护士脑补各种狗血剧情的时候,故事的主角心里却是翻江倒海。


要死!我他妈根本不记得我是谁!!我上哪儿找我暗恋谁啊喂!!!


事情是这样的,两天前他出了场车祸,坐计程车没系后排安全带被甩了出去伤到了脑袋,之后被司机送到医院,身上除了部手机和一些零钱就什么都不剩了。


他的伤倒是不怎么严重,可醒来后就是什么都不记得,身上唯一有线索的手机吧,他不记得密码,而且在医院呆的整整两天没有一个人给他打电话。


他也试过通过Siri拨打父亲母亲的电话,愣是把从爸爸妈妈到父皇母后一类的词喊完了,Siri表示他一个都不认识。

年轻人不由得开始怀疑到底是他把父母名字设置得太奇葩还是他没有父母?

从自身性格上来推断,第一种可能性比较大吧。不过话又说回来,他这么活泼开朗的人,暗恋的是个什么样的神仙姐姐,怎么会说都不敢说,真是奇了怪了。


如果只是失忆还好,或者只是花吐症都好说,失忆慢慢想,花吐症就去追求人家,可偏偏二者一起来,他现在根本都不记得自己的心上人是谁要怎么追啊!


“诶!那个!你手机响了!!”一个小护士把年轻人送去充电的手机给递了过来,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年轻人也被她感染,激动地摁下接听。


“嗯?我的快递?麻烦您说一下地址,好的好的。”年轻人一手拿着手机写下地址:“能不能问一下我的收件人名字写的什么?一个蓝字?蓝色的蓝?哦哦好,谢谢。”


虽说不是家里人打来的电话,不过也还是有些线索。比如说他现在知道他大概姓蓝。


年轻人把这个字在舌尖绕了一圈,心里莫名有些发热,接着便控制不住得咳出了些血红的花瓣。

他一边咳一边把蓝字写在本子上。


“蓝小哥,你确定今天要走吗?”年轻的小护士有点不舍,这位姓蓝的小伙子短短两天里就成了住院部1031房间的开心果,别说她了,这儿医生病人没一个舍得的。


“能出院当然得走,我还要去找我暗恋的那个人呢,这可是关乎我性命的头等大事。”


“嗯嗯!蓝小哥你找到了一定要说出来呀!她肯定也会喜欢你的!”


“那就借你吉言,祝我告白成功吧!”年轻人朝出来送他的几个人挥挥手,坐上了赶往快递自取点的计程车。


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弄清自己的身份,然后找到那个让他牵肠挂肚患上花吐症的神仙姐姐,最好是能成功追到人家治好他的花吐症,毕竟他这年纪轻轻的可是一点都不想见阎王。




快递自取点的清河广场离医院并不太远而且挺好找,年轻人顺着本子上记下的地址一下就找到了。


只是……什么时候非节假日的快递也这么多了吗?怎么门口这么多人?


年轻人看着并不像在拿快递的人群奋力的往里挤,终于快挤出去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位没站稳的兄弟推了他一把。

年轻人紧紧闭上眼睛,撞进了对面人的怀里。


“魏婴。”


年轻人抬头睁眼,一下愣住了。


出色的容貌,出尘的气质再加上阳光给他渡上的一层柔和的金边。

卧槽哪里来的神仙!!

现在的快递小哥都这么帅的吗!!


神仙似的“快递小哥”把他扶正,将手里的钱包递给他:“这…是你上次落在我家的。”


“嗯?”年轻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人,接过钱包半晌才反应过来:“我认识你?!”


这下轮到对面那人楞了。


年轻人立马解释:“是这样,我出了场车祸,暂时…失忆了。”


“你号码多少快点说不要在这儿挤着!”里头的快递小哥嚷嚷。


“来了!”年轻人拉住“神仙”的袖子:“你不要走,等等我跟你说!”


“…嗯” 


年轻人说了取货码,可是手机号他自己也不记得,快递小哥又过于负责,没有手机号根本不让拿,年轻人只好空着手出来了。


他失望地叹了口气,但在看到在自取点一旁的等着他的那个“神仙”时又眼前一亮。


虽然快递线索暂时没了,但是这么大个人形线索在这里呢!


年轻人走过去拉住“神仙”正要说什么,但拿快递的姑娘们偷偷看过来的视线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


“我们找个地方说。”年轻人说完握着“神仙”的手腕就往一边的咖啡厅走。


“好。”






“事情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所以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年轻人把前因后果简单的讲了一下,生怕他不信,还把后脑勺包着的纱布给人看。

“对了,还忘了问你怎么称呼?”


“蓝湛。”蓝忘机盯着他头上的纱布,手微微抬起想要碰,又收了回去:“疼吗?”


“嗯?不疼不疼,早就过了那一阵了。”年轻人把蓝湛这个名字在嘴里念叨了几次,愈发觉得熟悉,便开心地搭话:“我也姓蓝,我们是兄弟吗?”


“……”


“嗯?不是吗?哦对了我有身份证。”年轻人这才后知后觉的打开蓝忘机之前递给他的钱包。


身份证上端端正正地写着魏无羡。


“哈哈哈看快递我还以为我姓蓝,”魏无羡把身份证收回去:“不过你刚刚叫我好像也不是叫的这个吧?”


“嗯。魏婴,你以前的名字。”


“照这么说我俩应该挺熟的吧。”


蓝忘机看着桌上的咖啡,没有回答。


“不说就当你默认啦,我的手机号你总该有吧,给我一下我去拿个快递。”


“你之前…不是现在这个手机号码。”蓝忘机解释道。


“这样啊,那我总该有你的手机号吧,我试试。”魏无羡拿出手机,喊了一声嘿Siri打电话给蓝湛。


【你的通讯录中没有蓝湛。】


“嗯??蓝湛我一般给你备注什么?”魏无羡实在是不记得只好求助于蓝湛本人。


“……小古板”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魏无羡又试了一次,还是查无此人:“蓝湛,我有没有喊过你别的什么?”


“…有。”蓝忘机说完却没再开口。


魏无羡看着面前的人突然耳朵尖发红便更是好奇了:“是什么?蓝湛你说完啊。”


“蓝二哥…”蓝忘机像是有些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


“蓝二哥是吧,这有什么好害羞的。”说罢魏无羡又喊出了Siri,这次倒不是一无所获。


【你的通讯录没有蓝二哥,你要找的是不是 [ 二哥哥]】


看着这个情郎一般的叫法,魏无羡竟也生出了点不好意思,不过也就那么一丁点,很快就被他甩开了。


他拨通 [ 二哥哥 ]的电话,对面蓝湛的手机果然响了。


“现在有手机号了,我们去拿快递吧”


“嗯。”


魏无羡解决了一个小问题心情正好,端着牛奶就要喝,突然嗓子有些发痒。


几片深粉色的花瓣落在咖啡桌上,看着对面蓝湛的神情魏无羡有些不好意思地揉揉鼻子:“那什么,忘了说我好像患了花吐症,蓝湛我们那么熟的话,你认识我喜欢的姑娘吗?”


“…不知。”


“好吧…你也不知道啊。那只能慢慢找了。”魏无羡有点失望,趴在桌上搅拌着自己那杯牛奶,对蓝忘机难得明显的脸色变化一无所知。


tbc.


评论(15)

热度(113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