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2)

狗血OOC的双向暗恋故事

涉及一点花吐症

傻白甜


————————质朴分割线—————————

02



魏无羡盯着自己快递给自己的行李箱,沉默了。


他到底是为什么连行李箱都有密码锁啊!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


等蓝忘机提着晚饭回到房间便看到魏无羡蹲在地上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你怎么了?”


“我忘了我设置的密码是什么…只能从000开始试了。”魏无羡一脸郁闷,这才刚试到099,到999还有好长一段路。


“先吃饭,一会儿我帮你继续试。”蓝忘机摆好餐具,示意魏无羡一起吃饭。


“真的?蓝湛你太好了!”魏无羡开心地端起了碗,看着面前清淡的菜色笑容逐渐消失。


“蓝…”


“你的伤还没好先不要吃辣,”蓝忘机把汤碗往他面前推了一把:“喝些莲藕排骨汤。”


“哦…”魏无羡一脸生无可恋地舀了一碗汤,味道当真还不错,虽然感觉少了点什么。他一边喝汤一边看对面安静吃饭的蓝忘机。果然好看的人连吃饭的样子都这么赏心悦目。


他想他和这蓝忘机的关系定然是非常好的,还没开口蓝忘机就知道他想说什么,他的口味也是一清二楚。


魏无羡就着排骨汤和蓝忘机倒是吃下了一大碗,算是他住院以来吃的最多的一次。


吃过晚饭魏无羡仗着伤员身份歪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看蓝忘机收拾残局,十分心安理得。


他就说吧,他俩果然很熟。


“我已经通知了江叔叔他们你的情况,江澄和厌离姐明天过来。”蓝忘机收拾好东西坐到魏无羡左手边的沙发上,递给他一块西瓜。


“哦,好。”魏无羡接过瓜啃了一口,又想起了什么,三两口把瓜吃干净,掏出一支笔把江澄和厌离姐写在随身携带的那个本子上:“名字倒是很熟,就是记不起来,蓝湛,他们和我是什么关系?”


“江叔叔是你父亲的朋友,江澄与厌离姐是江叔叔的孩子,是从小和你一起长大的,关于你…喜欢什么人,他们应该比我更了解。”


“是这样啊,为什么是通知江叔叔,而不是我…”魏无羡顿了一下,虽然之前的确有猜测过父母已经不在人世,但真正知道的时候还是有些失落。


“你要不要玩游戏,ipad上有你之前玩过的游戏,”蓝忘机突然冒出一句话,但他也意识到自己话题转移得有些生硬,又补上一句:“也许能想起点什么。”


魏无羡捕捉到蓝忘机那没掩饰好的一丝不知所措,刚刚那点忧伤的情绪瞬间烟消云散:“好啊,不过这里面游戏这么多,二哥哥你得告诉我玩过的是哪几个?”


“……全都是。”


“嗯?该不会都是我下的游戏吧哈哈哈”


“差不多。”


“哇还真是啊,我俩关系果然很铁,我就说一看到你就觉得特别亲切!像上辈子就认识你一样。”


“并不是。”并不是很铁的关系。

蓝忘机反驳了一句,只是声音不大。


“你说什么?”魏无羡抬头看他,认真等着他的回答。这个角度看过去魏无羡满脸无辜,乖巧得不像话。


“没什么,”蓝忘机将视线从他脸上挪开,转移到他的衣服上。这一看便察觉出一些问题,魏无羡的衣服胸口处有一块儿不大不小的污渍,以他的性格这种衣服是不会再穿的。


“你要不要先去洗漱?”蓝忘机问道。


“要!!医院那边洗澡可不方便了,洗了两天冷水澡感觉自己都要感冒了,还好这几天没降温,”魏无羡从沙发上站起来,又犯了难:“可是我没有换洗的衣物。”


“睡衣先穿我的,贴身衣物有新的。”


“好!”魏无羡笑眯眯地应了,趿拉着拖鞋一步一响地往浴室去了。


浴室里干干净净,东西很少。

像旅馆似的。魏无羡嘟囔了两句,脱掉身上的衣物,只剩了条内裤在身上。

他对着浴室的大镜子打量着自己,嗯,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帅小伙,只是那一头不怎么飘逸的头发减分不少。


“啊…想洗头……”魏无羡皱着一张脸,又想起出院前医生不许伤口碰水的嘱托,更难受了。三天不让洗头简直是要人命,想想他今天就这么一头油发撞进蓝湛怀里,太掉形象了。


对了!有蓝湛!


魏无羡打开浴室门探出半个身子:“蓝湛,过来帮个忙呗。”


蓝忘机朝他看了一眼,又移开目光:“什么事?”


“你能不能,帮我洗个头?”


蓝忘机没有想到是帮这么个忙,愣了一下。


魏无羡生怕他不答应赶紧补充:“医生说伤口不能碰水,可我又看不到,头发油成这样了我怎么出去见人呀,太没面子了,求求你了好不好?”


“好。”只是洗头而已。


“太好啦,蓝湛你真好~”

魏无羡说罢直接打开了浴室门,两条又直又长的白腿差点晃了蓝忘机的眼。




“水温怎么样?”


“刚刚好~”


魏无羡低着头面朝面盆,两只手勾着面盆的边,乖乖坐在凳子上让蓝忘机给他洗头。


蓝忘机十分仔细地避开他受伤的一块,打湿靠后面的头发时有部分水珠顺着人修长的脖颈往后背滚下去,又顺着弧度朝腰侧滑落。蓝忘机的视线跟着水珠,直到水珠消失才猛的回过神,不敢再看。


“这个力度可以吗?”


“太可以了!”魏无羡享受着蓝忘机的头部按摩,舒服得让他昏昏欲睡:“蓝湛,跟我说说话呗,我快要睡着了。”


“好。”


“嗯……那我问你,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


“真有啊,”魏无羡一下有了兴趣:“那她一定很好看!”


“嗯。”


魏无羡想了一下“是不是像小龙女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或者温柔漂亮的大美人?”


“不是,他…很活泼。”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也是,你话少有个活泼的女朋友比较热闹,什么时候能带我见一见”


“我们没有在一起。”


“不是吧!”魏无羡震惊地差点抬起头,又被蓝忘机按了下去“你是不是没跟人家说?不说可不行啊,你看看我,都憋着憋出花吐症了,我这可是前车之鉴。” 


“…说过,他没有答复”


“这样啊,那姑娘肯定是害羞了!”魏无羡果断下了定论。


“…但愿如此。”


魏无羡听他语气有些低落,立马安慰:“蓝湛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反正我要是个姑娘肯定喜欢你这样的!”


“……”


眼瞅着气氛越来越冷,魏无羡立马转移了话题:“蓝湛你能不能稍微帮我抓一下伤口那块儿,有点痒。”


“不能,会裂开。”


“可是真的很痒。”说着他的手就要往头上摸,还没碰到就被蓝忘机一把抓在手里。


“我就摸一……”突然靠近的蓝忘机打断了他的话。虽然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蓝湛凑过来的时候他会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一阵凉风从伤处吹过,一下吹热了魏无羡的脸——是蓝湛在给他吹伤口。


“好些了吗?”


蓝忘机的声音从极近处飘进耳朵,魏无羡觉得他整个人有些不太好,脸上的温度更是直线上升。


“好、好了,不用吹了。”


“嗯。”


接下来魏无羡都没有再开口,蓝忘机虽然有些奇怪,但只当他是累了,替他吹完头发便离开了浴室。


魏无羡接了捧冷水拍在自己脸上。蓝湛这个人太可怕了,他一个大男人都有些招架不住,怎么会有姑娘能拒绝他。

他迅速消化掉刚刚蓝忘机给他的那些影响,洗了个痛痛快快的澡,换上衣服出了浴室。


03


魏无羡是被拍门声吵醒的,他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上午九点。


“魏无羡你又在玩什么!还不起来!姐姐都来了!!”


拍门声刚响两下就被人打断了,听声音是蓝忘机。

“他伤了脑袋,需要休息。”


“谁知道他是不是又搞恶作剧,魏无羡你出来!”


这么咋咋呼呼的,是那个江澄吧,魏无羡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打开了房门。

蓝忘机和一个穿着暗紫色衬衣的青年站在房门口,见他开门便都看着他。


“江澄?”魏无羡看向蓝忘机。


“嗯。”


“你别玩了,姐姐都急死了,前两天才被查出有孕,为了你还特意过来一趟。”名叫江澄的紫衣青年皱着眉抱怨。


“我不是…”魏无羡刚要解释,就被蓝忘机塞了两件衣服。


“你先把衣服换上,厌离姐在客厅等你。”


“哦,好。”魏无羡接过衣服,把门关上了。


江澄看着两个人的互动觉得似乎有哪里不太对,但一时又说不上来。



魏无羡穿好衣服来到客厅,一眼就瞧见坐在沙发中间温柔可亲的女子,一声姐姐脱口而出。

江厌离笑着应了,倒是她身边的男子一脸不满:“魏无羡,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害厌离担惊受怕,还特意跑一趟过来。”


这个人并不在昨天说的名单当中,魏无羡又看向蓝忘机。


“厌离姐的丈夫,金子轩。”蓝忘机介绍道。


“哦,姐夫。”


江澄一口茶喷了出来,而屋子里的另外三个人一下沉默了,神色各异地看着魏无羡,


“我喊错了?”魏无羡抬头去看自家姐姐。


江厌离看着金子轩奇怪的脸色忍不住笑了:“没喊错,是姐夫。”


金子轩将手握拳放在唇边咳了一声:“咳,嗯、是。”


江澄咳了好半天才缓过来:“好了,现在我相信你是真的失忆了。”



tbc.

评论(17)

热度(6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