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5)

狗血双向暗恋

傻白甜

大写的OOC






————————(๑•̀ω•́๑)———————



蓝忘机领着魏无羡去了他在夷陵的住所。


一进门魏无羡就非常熟练地把自己摔在了懒人沙发上,蓝忘机则坐书桌前——毕竟这是唯一一个凳子。


“蓝湛,你来过我家?”魏无羡看蓝忘机轻车熟路的根本不像是第一次来。


“嗯,来过几次。”蓝忘机


“我觉得我俩的关系根本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差啊,”魏无羡摸了摸下巴:“我想想,人前关系差,人后关系好,难不成我俩在搞地下情?”


“……”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真搞地下情我哪儿能得这个什么花吐症。”魏无羡摆摆手否决了自己这个猜想。


“你……”蓝忘机欲言又止。


“嗯?”


“没事,你收拾一下我们去找温情。”


“不是吧…赶路好累呀……明天再去行不行?”魏无羡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装出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你先睡一觉,等会儿我喊你。”


“好~”魏无羡应了一声,放松了身体。他是真的有点累了,一大早就被喊起来赶车,坐车睡觉又睡不安稳,这才好不容易有个能躺的地方他是真的不想动。


魏无羡的房子并不大,卧室、小阳台、卫生间和一个更像是书房的客厅,有些乱但是很干净。他的东西很多,客厅书桌上有不少书,歪七扭八地堆叠在一起,想是主人看完都是随手一放。但这么乱放里又能看出书籍是有类别的,一类堆在一起,这大概是所谓的乱中有序。

从蓝忘机的位置能看见魏无羡卧室那张双人大床上团成一团的薄毯,打开的衣柜抽出没有塞回去的衣柜抽屉,看得出主人离开时的匆忙。

整个屋子带充满了这个人的生活气息。

蓝忘机的目光从周围的物品上收回来,看向已经睡着的魏无羡,眼里是他自己未曾察觉的柔和,只是在看到魏无羡身侧的行李箱后又掺进了浓浓的失落。


魏无羡这一觉睡了个饱,一看手机才下午三点,他坐起来伸了个懒腰,一眼就看见背对着他坐在书桌前的蓝忘机,魏无羡一下来了兴致,他轻手轻脚地靠近蓝忘机,正准备吓他一跳却发现蓝忘机闭着眼撑着头似乎已经睡着了。


啧,睡着了也这么好看。


魏无羡细细打量着蓝忘机的睡颜,真是哪儿哪儿都好看,睫毛都这么长……魏无羡盯着蓝忘机的脸,不自觉地越靠越近。


睫毛的主人睁开了眼睛。


魏无羡猛地直起腰往后退了一步,行李箱被他带倒在地发出一声闷响。


“呼…吓我一跳。”魏无羡拍了拍胸口,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


“……你在干什么?”真正的受害者蓝忘机问道。刚刚一睁眼就看到魏无羡凑的极近的脸,心跳都猛然加快了几分,只是他面上不显,看起来跟个没事儿人一样。


“在看你咯。”魏无羡非常理直气壮。


“看我做什么?”


“你好看!”魏无羡超级理直气壮。


“……”蓝忘机微微平复自己的情绪:“既然你已经醒了,我们就出发吧。”


“嗯,走吧!”魏无羡活动了一下身子,果然这种懒人沙发不适合睡觉,睡醒了哪儿哪儿都疼。





“我先声明,不是我。”温情显然已经了解了情况,见到忘羡二人的第一句便是这个。


关于绯闻那段她连解释都懒得解释,直接把自己弟弟拎了出来。


温宁带着点不好意思的笑容跟魏无羡蓝忘机打了声招呼:“魏哥,我可以作证,那些都是谣言。”


魏无羡大一的时候和温宁是一个研究小组,经常见面,连带着跟温情也熟了,关系不错是真,暧昧气氛那是一点都没有。

再说那个什么抱在一起就更是瞎掰了,说到这里温情连白眼都懒得翻:“明明是魏无羡喝多了我和温宁把他扶回去,怎么就变成了我和他两个人,温宁不是人吗!”


被指不是人的温宁干笑了两声,拍拍温情后背让自己姐姐消气。


“不过失恋倒像是真的,”温情又道:“他那段时间魂不守舍,说句话半天才回,同学约他出去喝酒还喝得烂醉。就我和温宁接他那次。”


“什么时候?”蓝忘机问。


“大概是大一暑假过完快开学的时候吧。”温情想了想,又说:“不过那次喝多以后他就好多了,像没事人一样,不知道是真没事还是装的没事。我知道的也就这么多了。”


“麻烦了。”蓝忘机道。


魏无羡全程拿本子写写画画,偶尔小声吐槽两句,听到问完可以走那起身得叫一个快。温情约在诊所见面总给他一种淡淡的不祥的预感。


“等等,我给他做个全面检查。”温情喊住魏无羡。


来了!


魏无羡一把抓住蓝忘机的手腕就想走,但蓝忘机却没由着他,反倒把他拉回来了。


“跑什么跑!自己有病心里没点数吗!”温情呵斥一声,让温宁和蓝忘机帮忙把他推进了里间。


温情检查的速度很快,检查过程也并不算太难受。但当她拿出一大袋小包小包的中药时魏无羡终于明白自己的预感是哪里来的了。


温情看了他们二人一眼,把中药塞进了蓝忘机手里:“花吐症会消耗人的生命力,他过段时间可能会贫血,精神不振,这是些补气血的中药,一天两袋,温水泡热服用。”


“多谢。”蓝忘机接过温情手中的药,郑重向她道谢。


“不用,魏无羡你恢复之后记得给钱。”温情又朝魏无羡道。


“姐姐!我给你钱不吃药行不行?”魏无羡可怜兮兮地央求。


“不行。”蓝忘机和温情斩钉截铁异口同声。


魏无羡看着态度异常坚定的二人,缓缓抱住了自己的胳膊:


“心疼地抱住吃药的自己。”



tbc.



羡羡的单身男青年小公寓

下章一起碎觉(ง'-̀'́)ง




评论(11)

热度(4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