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6)

狗血双向暗恋

傻白甜

OOC





*☼*―――――*☼*―――――


晚饭是蓝忘机魏无羡与温情姐弟一起吃的。

温情看着蓝忘机全程控制魏无羡饮食的场景满意地点头:“把药交给你果然是对的。”

魏无羡可怜巴巴的盯着离他最远的那个盘子里鲜红诱人的辣子鸡,他从失忆遇到蓝忘机以来就没碰过辣!!虽然蓝忘机给他的菜味道也很好,但是没有辣味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饭吃到一半蓝忘机起身去拿纸巾,魏无羡目送他到前台,然后迅速回头夹了一块辣子鸡塞进嘴里。

人!间!美!味!

他紧张地看了一眼蓝忘机的方向,发现蓝忘机还没回来,又塞了一块儿。

“你差不多得了啊,头上伤还没好全呢。”温情看他还想再夹一筷子忍不住开口:“你要是想好的快,这些就少吃。”

“是少吃,我吃得可少了,才三块儿。”

魏无羡说着又夹了一筷子,正要收回手只听温宁一声“回来了!”

他的筷子迅速转了个弯,把辣子鸡送进了蓝忘机碗里。

蓝忘机沉默地看着魏无羡夹给他的辣子鸡。

“蓝湛你吃吃看,这个辣子鸡辣味儿特别足,可好吃了!”魏无羡不遗余力地安利。

“你吃过?”

“额,怎么会,这个一闻就知道好吃哈哈,再说了伤口没好不能吃辣我还是做得到的!”魏无羡一本正经地保证。

蓝忘机看了一眼他嘴角的辣椒粉没说话,夹起辣子鸡送进了嘴里。

“怎么样?好吃吗?”

“嗯。”蓝忘机放下筷子,端起了水杯。

“我就说吧!等我伤好了肯定还要再来!”魏无羡一高兴,又给蓝忘机夹了几筷子。

温宁看他说的那么好吃,忍不住也尝了一块,辣得直流鼻涕,他正准备给自己倒杯冰水,端起水壶却发现是空的。

漏了吗?他记得端上来的时候是满的啊?

温宁一头雾水,只好让服务生再上一壶。


晚饭后各回各家。


温情看着蓝忘机和魏无羡的背影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他俩不对劲。”

“啊??什么??”温宁有点懵

“今天下午检查之后蓝忘机问过我各方面的注意事项,我说过可以吃点辣。”温情看了看温宁:“但你也知道你魏哥这个人,要是给他吃一点辣,那就肯定有第二点第三点。”

“嗯,是。”温宁认真点头。

“吃到一半蓝忘机说要去拿纸你看到了吧,我记得今天魏无羡咳花瓣的时候可是他最先掏纸巾的,而且还剩不少,你说吃饭吃到一半他突然去拿纸是干什么?”

“拿纸是假,给魏哥制造偷吃辣子鸡的机会是真?”温宁恍然大悟:“这样既可以让魏哥吃辣又让他吃的不是那么多!哇…”

“别信,我只是最近脆皮鸭吃得太多看什么都觉得有给气。”

“……”




“???你不跟我一起睡吗?”魏无羡瞪大了眼睛,刚刚蓝湛把他送到门口之后居然说要去住附近的酒店?!开什么玩笑,他那么大张双人床又不是摆设!魏无羡拖着蓝忘机养屋里走:“再说了江澄没来正好我们两个人睡,屋子小是小了点,床还是够大的。”


“……不太方便。”蓝忘机不知道要怎么说。


“方便得很,走吧走吧。”魏无羡把蓝忘机拉进屋子,又将他按到懒人沙发上坐着,自己则进卧室开始翻箱倒柜,他的衣服是分类放的非常好找,魏无羡在他看起来像是睡衣的那一叠翻了翻,还真让他翻出件浅蓝色的新睡衣。

“哟,我还真有新睡衣,正好不用下楼买。”魏无羡抬起头冲沙发上的蓝忘机喊:“蓝湛你内裤带了吧?”


“……带了。”


魏无羡果断地把睡衣养蓝忘机怀里一塞:“我去买牙刷和毛巾,你先去洗澡!不许跑啊!”


说完魏无羡风风火火地关了门,冲着楼下小卖部去了。





等魏无羡回来的时候蓝忘机已经洗完了,他竟然试图将懒人沙发铺平?!懒人沙发就不是个给人睡觉的地儿,他下午才躺一会儿就浑身不舒服,更别提睡一晚上。


“我的蓝二哥哥呀,别折腾了,懒人沙发不能睡人的。”魏无羡走过去把蓝忘机推进卧室:“被子我已经放好了,等我洗完澡希望能看到你乖乖躺好。”


魏无羡洗澡速度很快,大概是因为到了秋天的缘故,晚上总觉得特别冷,只想快点洗完钻被窝。


蓝忘机看着床上的两床被子松了口气,但心底有那么一丁点失望。他选择了靠外的一床被子,他拿出手机看了一眼【魏无羡治疗小组】的新消息。

【江  澄】:蓝忘机,你问问魏无羡最喜欢的手游是哪一个

【蓝忘机】 :魔道。

【聂怀桑】:收到!

【温   情】:你们俩确定这个app有用?

【江   澄】:实在想不出来他会暗恋谁,试试总比满世界瞎找好。

【温   情】:好吧,你们尽快,我开的药只在花吐症前期有效

【聂怀桑】:我向组织保证本周完成!

【蓝忘机】:嗯。

【聂怀桑】: [ 文件《魏无羡の爱》2.0版 ] 

我存个文件,你们不用管。

【温情】:……我能吐槽这个名字吗?

【聂怀桑】:澄哥起的不关我事!

【江澄】:你有意见?

【温情】:没有,你们爱咋咋  



app是用来测试魏无羡可能暗恋的各种对象的。发明者是仗着家里有大哥撑腰,整天捣鼓一些乱七八糟小玩意儿的聂怀桑。江澄告诉他魏无羡的情况让他出主意,这个家伙居然立刻拍板要做一个能筛选魏无羡可能暗恋的人的app,还非拉着江澄补充魏无羡的资料,而江澄居然还真被他说动了,这才没跟着一起到夷陵。


蓝忘机收起手机正准备躺下,浴室里突然冲出来的人一下钻进了他的被子。

魏无羡不光钻被子,还抱住了他的腰,蓝忘机的身子一下僵硬了。


“蓝湛我有点冷…你让我躺会儿,就一会儿。”


蓝忘机闻言缓过神,伸手试了魏无羡手指的温度——指尖是凉的。

这才刚洗完澡……蓝忘机盖住魏无羡微凉的指尖。


魏无羡舒舒服服地享受着蓝忘机的热水袋服务,闻着蓝忘机身上好闻的气味,埋在人家胸前的头忍不住蹭了蹭,蹭得人又是一僵。魏无羡知道不能太过分,恋恋不舍地松开手:“好啦,不冷了,我过去睡。”


“不必。”蓝忘机说完自己起身去了里侧。


魏无羡裹紧他暖乎乎的小被子再次感叹,有蓝湛真好!他往蓝忘机那边挪了挪,心满意足地闭上了眼睛。




身边的人呼吸声逐渐均匀,应当是睡着了。

蓝忘机睁开眼,侧头看了一眼,魏无羡的一只手从他的被子底下钻进了蓝忘机的被子,一小截手腕露在外面。蓝忘机把被子扯开,盖住了魏无羡微凉的手腕。



tbc.



dbq我改了_(´ཀ`」 ∠)_

还没玩够不能让羡羡这个时候看到他嘬的印儿……

评论(15)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