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7)

OOC狗血傻白甜


啊!

我来了!!

没检查就发了估计会有猫饼


以及上一章的吻痕木有了


===================


魏无羡早晨起来的时候两床被子都在他身上,而身边躺着的人不知所踪。

大概买早点去了。

魏无羡闭着眼睛摸进浴室,简单的刷牙洗漱后又倒回了床上。还没躺热,蓝忘机就提着早点回来了。


辣椒的香气一下把魏无羡从床上拉起来,不等蓝忘机喊他就乖乖坐在了桌边。


不怪他馋,他一个嗜辣的人这么多天来都没碰过辣,昨天好不容易才有点辣味儿可是不尽兴,反而更加想吃辣了。


蓝忘机见他来了,端出了一个冒着热气的碗。


“……能不能吃了早饭再吃药?”这药的苦味都快溢出来了!


“饭前吃更有效。”


魏无羡端起碗闻了闻,一股苦涩的中药味儿扑鼻而来:“闻着就好苦…不想喝…”


“温情调整过剂量,应当不怎么苦。”蓝不知道该怎么哄:“你试试?”


“我不信,除非你喝一口给我看!”魏无羡把碗递到蓝忘机面前。他也就是说说,没想到蓝忘机真的接过碗喝了一小口。


“不苦。”蓝忘机碗又推了回去。


“那我试试,要是苦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蓝忘机问。


“是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吗?”魏无羡闻言立马有了兴致。


“不可以吃辣,不可以喝酒,必须吃药。”


“……”魏无羡脸皱成了一团,但又想到了什么,问:“除此之外呢?”


“随你。”


“成交!”魏无羡立马应下了,蓝忘机一看就是那种十分信守承诺的人,得想想怎么玩。说罢他端起碗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一口把药灌了下去。


药刚喝完蓝忘机就递过来一杯温水,魏无羡接过喝了一大口,这才勉强压下去点苦味:“蓝湛,你骗人,这药明明很苦的!”


“……我觉得还好。”比起云深的汤,这个真不算苦。


“我不管就是苦!你刚刚说的话得算数!”其实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魏无羡感觉以前自己可能喝过比这个更可怕的东西。


“好。”蓝忘机应下了。






早饭后温宁准时过来了。

魏无羡在夷陵的这段时间和他接触最多的便是温宁,温宁带着二人去魏无羡平时常去的地方转转,看能不能让他想起点什么。


第一站是火锅店。

即便是没有生意的早晨三个人站在门外都能闻见一股辛辣的气味儿从火锅店飘出来。


魏无羡吸了吸鼻子:“闻起来是我喜欢的味儿,我常来这儿吃吗?”


“也不是,最开始是周末常去,后来那次你喝酒伤到胃了怕姐姐给你开药就去的少了。”温宁老老实实地解释。


“喝了很多?”蓝忘机突然问。


“是,是啊,不过就那一次,伤到胃以后就很注意了。”温宁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怕这个蓝忘机。


“诶,失恋嘛喝多难免的,走,先进去看看。”魏无羡率先踏进了火锅店。


火锅店老板娘一看见他来了立马高兴地打招呼:“小帅哥来啦,你都好久不来阿姨这儿吃火锅了,店里的小姑娘都少了。”


“哈哈哈阿姨你这是想靠我拉客人啊,来给你介绍一位更能招客人的!”魏无羡说着把蓝忘机拉到了身边。


“诶,上次让你把这位帅哥多带过来你都不肯呢,今天怎么愿意让人来啦?还不是吃饭的点呢,你们先坐下,我去给你们上锅。”阿姨热情地给三个人倒了水。


“等等阿姨,你说他来过?”魏无羡看向温宁,温宁也是一脸茫然。


“嗯。”蓝忘机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


“是啊,这位小帅哥也来过,你们俩还一起吃火锅呢,你自己怎么不记得了?”


“是这样的阿姨……”温宁稍微解释了几句:“阿姨您能不能帮忙回忆一下魏哥平时来这里吃火锅都是跟谁?”


“这个啊…我记得最开始是跟一群人一起聚餐,魏小哥点了特辣,一帮人辣得受不了就他吃的欢,后面跟他来的人就少了,就是和你,还有个漂亮姑娘,是你姐姐吧,有对象吗?”


“阿姨…不说这个,除了这些人呢?”


“每次来的人也不一定,多数是小魏点个小锅自己吃特辣锅,我就记得唯一一次点鸳鸯锅还是跟这个冷冰冰的帅哥来的。”


“这样啊…”温宁失落地叹了口气。


蓝忘机闻言侧头去看身边心不在焉眼神飘向厨房的魏无羡,心里的某种情绪有了复燃趋势,又被他自己掐灭了。


再问发现没有别的线索,三人向阿姨道过谢便离开了。



第二站是图书馆。


“魏哥做研究那段时间来图书馆借了好多书,姐姐说可以试着看一下魏哥以前的阅读清单了解一下。”温宁解释道。


“记录还在?”魏无羡也很好奇。


“应该是在的,”温宁拿了魏无羡的学生证刷了一下,果然还有。


魏无羡看的书很多,虽然平时看上去有些吊儿郎当,但是学霸是真学霸,清单上赫然一列研究用书,好多书名都拗口得念不出来。而在这一大排学术书籍中,赫然夹杂了《怎么让TA喜欢你》《追到心仪的TA》《恋爱指南》《如何让人产生好感》。


“哇!真有啊!”温宁兴奋地拍了张图发到了魏无羡治疗小组,引来一片吐槽。


【江澄】:噗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也有这一天!

【温情】:???还真有

【金子轩】:这又怎么了!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什么办法都想试试,看书不是很正常吗!

【江澄】:好的我们知道你看过了

【金子轩】:谁

【金子轩】:谁看过了!!江澄你不要造谣!

【江澄】:@江厌离

【江厌离】:嗯?子轩看过什么?

【江澄】:追你的时候看了不少恋爱秘籍哈哈还哈哈哈

【江厌离】:哈哈真的吗?

【金子轩】:厌离…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办…

【江厌离】:嗯,谢谢你这么用心追我❤

【金子轩】:你值得的❤

【江澄】:吃饱了,狗粮好撑。

【温情】:好撑。

【聂怀桑】:好撑。

【温宁】: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根据这个时间来推算,去找那个时候魏哥身边的人?

【温情】:没别的线索,你们先试试。

【温宁】:嗯嗯!


温宁认真抄下了魏无羡借几本书的时间,一回头发现魏无羡和蓝忘机已经朝着图书室的方向去了。


恋爱类书籍有个专门的书架,他们很容易就找到了那几本书,除了《如何让人产生好感》外其他的都在。

魏无羡将那本《恋爱秘籍》翻了三页就看不下去了,看着上面侃侃而谈的狗屁不通理论和大段大段的土味情话尬得人看不下去。


“我觉得我一定是很喜欢这个人了。”魏无羡把书扔到一边:“这么没用的书也看,还不如我自己写。”


“……你很有恋爱经验?”蓝忘机突然问。


“有没有经验我不知道,但是这种说空话的东西有什么用啊,你看开头这个,恋爱最重要的前提是对方对你有好感,这不废话吗,有好感做什么人家不喜欢,而且这土味情话真是尬死了。”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耳边小声吐槽,一边说一边看着蓝忘机的耳垂染上了点淡淡的粉色,他对这个发现感到有趣,忍不住往蓝忘机耳朵吹了一口气。


蓝忘机捂住耳朵转过头看他,眼睛微微睁大像是不能理解他的行为。魏无羡看他这副被调戏后“受到惊吓”的模样更是心里痒痒,还想再凑过去干点什么。


“魏哥,我看了一下记录这几本书你基本借的当天就还了,我猜你也没怎么看。不过那个什么与人相处那本你多留了两天。”

一直低头找线索的温宁说完抬起头把手机递了给魏无羡,看着对面一反常态坐的特别端正的魏无羡和低头看书的蓝忘机,他迟钝地感觉有哪里不太对:“怎么了啊?”


“没事没事,既然那本书又被借出去了,我们还是先去下一个地方吧。”魏无羡干笑了两声转移了话题,刚刚莫名有种奸情被抓的心虚感。



第三站是个位置有些偏的酒吧。


“嗯?我平时喜欢泡吧?”魏无羡新奇地看着面前的冷清的酒吧。“这个酒吧看起来很小。”


“也不算爱泡吧,魏哥你特别喜欢喝他们家自酿的那个酒,经常来喝。”温宁解释道。


“你有没有想起什么?”蓝忘机问。


“嗯…没有。不过说不定喝上一口就想起来了?”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表情十分诚恳。


“伤好以后再喝。”


“好,到时候一起来啊。”魏无羡趁势提出邀请。


“好。”


魏无羡开心了,笑眯眯地走进酒吧。


这个酒吧的工作人员基本都认识他,可一打听得出来的讯息无非就两个:1.魏无羡有喜欢的人,2.魏无羡喜欢的人似乎不喜欢他。


除此之外还得知魏无羡曾带蓝忘机来过这里。


接下来温宁带他们去的几个地方无非也是这几种结果,总而言之除了知道蓝忘机和他根本不像传闻中说的那么不合以外,就只知道魏无羡的暗恋对象大概是大一左右,或者大一之前认识的。




这几个在忙着找记忆,另外一边也没闲着,聂怀桑的app3.0版出炉了。他简要说明了一下情况,将aapp发在了学校学校论坛。


魏无羡火了。



tbc.

现在就是人员分两批,一批带着魏无羡找回忆,另一批筛选魏无羡暗恋对象。





评论(8)

热度(4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