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8)

大写的OOC


一个非常普通的狗血双向暗恋故事



===================


准确的来说,是魏无羡又火了一把,他原本就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之一。


这次帖子爆了大部分是源于围观群众对于这件事的震惊。绯闻成堆的魏无羡居然真的到现在都没谈过恋爱???甚至还暗恋一个人到了得花吐症的份儿上???


总之,不管是哪种情况,app的下载量对于校园内而言都达到了一个可怕的数字。


这可忙坏了聂怀桑,每天在群里问魏无羡的情况,用以升级app提高筛选力度,有的问题江澄都答不上来,倒是蓝忘机那边了解的比较清楚,众人也没怎么觉得奇怪,毕竟本尊就在蓝忘机身边。




“给我的?这、不太好吧?”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递过来的手机有点方,虽说这些天他的不少开销都是蓝忘机负责,但是那只是小金额,等他自己以后请回蓝忘机就是了,可是手机这种贵重物品……


“是我以前的手机,你先拿着用。”蓝忘机解释了一句,又把手机推了过来:“之前拜托我哥寄过来的,虽然是旧的,但是功能都很完好。你现在和他们联系都不方便,还是带个手机比较好。”


“这样啊,谢谢啦。”魏无羡松了口气,不过蓝湛这人旧手机都保存的像新的一样,真不愧是蓝湛。不过带不带手机都还好,反正他一直跟着蓝湛,什么消息也都知道。等等!

“蓝湛你是要走吗?!”


“嗯,我要回家一趟。”


“能不走吗?”魏无羡脱口而出。等反应过来立马改口:“不是,我是问你有什么事情么?毕竟我好像耽误了你不少时间了。”

想想蓝湛从他失忆起就一直陪着他,在夷陵的这几天更是和他四处跑…..


“嗯,去家里拿些东西。”蓝忘机指了指自己的背包:“来的时候比较匆忙,衣服不够。”


“是这样啊。”魏无羡点点头,就是说蓝湛还会来,在这里等他还是去云梦等…对了!魏无羡看向蓝忘机:“我以前有没有去过你家那里?”


“去过。”蓝忘机听懂了魏无羡的意思:“但是是很久以前。”


“没事!只要有记忆去哪儿都一样!”魏无羡凑到蓝忘机身边:“二哥哥带上我呗~我保证听话,你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


“好。”蓝忘机拿出手机:“我先买票,你去收拾衣服。”


“好!!”







坐在前往蓝家的高铁上魏无羡心情不错,咳花瓣的次数都少了,只是体温一直上不来,穿的衣服要比身边人厚一层。


“哇,好大一片荷花池!都这个时候了还有荷叶啊!”高铁经过一大片荷塘,魏无羡看得高兴,掏出手机要拍照。


“不同地区荷叶枯萎的时间有一些不同。”蓝忘机为他解释道。


“这样,蓝湛你这个手机密码多少啊?”他一路上没想着要玩手机根本忘了问密码。


“103…”蓝忘机一下顿住:“我来解锁。”


“好。”魏无羡把手机递给他:“蓝湛,没想带你看起来这么冷冰冰的,居然喜欢…”

“抱歉我不是故意用…”

“姐姐!这里两份!”魏无羡及时叫住了快要离开的餐车,又回头看蓝忘机:“你刚刚说什么?”


“...没什么,”蓝忘机微微松了口气:“你之前想说什么?”


“哦,对!蓝湛你原来喜欢小兔子啊,手机屏保都是。”


“嗯。”蓝忘机一边回答一边将手机的密码、桌面壁纸换好,这才把手机递给魏无羡:“密码是四个0,你自己换。”


“好,”魏无羡接过手机又看了一眼屏保:“这俩兔子好圆啊,你养的吗?”


“嗯,养了四年。”蓝忘机看了一眼屏保,又看向魏无羡。


“还真是啊!我们去能看到吗?我能不能喂?”魏无羡对这种毛绒绒不咬人的可爱小动物还是很有好感的。


“嗯,它们很亲人。”蓝忘机打开微信,翻出蓝曦臣发给他的几个视频给魏无羡看。


魏无羡被小兔子主动抱人腿的模样萌得不行,把视频反复看了几次,蓝忘机催了他两次吃饭这才放下。


去蓝家的兴奋劲儿过了魏无羡很快就困了,他这几天精神状态差了很多,晚上睡觉容易醒,白天再怎么补眠都没用。他打了个哈欠,靠着蓝忘机睡了。


蓝忘机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毯子轻轻盖在魏无羡身上,看他哼哼两声又睡过去了。

魏无羡现在和温情所说的情况差不多,嗜睡,体温低,精神差,咳出花瓣的颜色越来越浅…


时间真的不多了。


蓝忘机握紧了手机,如果不是他,魏婴不会临时跑到清河,更不会车祸失忆。




十天前。


蓝忘机是在一间小酒馆找到魏无羡的。


魏无羡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一个人喝着闷酒,看见蓝忘机了也不打招呼,只对着他笑。笑得酒馆的其他人都忍不住朝他看去。


蓝忘机径直走过去坐在他旁边,魏无羡伸手戳了戳他的脸,似乎刚刚发现是真人,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又因为站不稳坐了回去。


等魏无羡坐稳后蓝忘机便收回了扶在他腰上的手。


魏无羡坐好后又灌了自己一杯酒,这才开口:“蓝湛,陪我喝酒吧。”


“好。”蓝忘机甚少在魏无羡身上看到这种消极的状态,魏无羡总是活力四射的。


魏无羡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没想到他会答应。


“这酒后劲儿可大,你确定要喝?”魏无羡虽然这么说,但是手上却是毫不留情,倒了满满一大杯,也没等蓝忘机回答便要送到自己嘴边。


“我喝。”蓝忘机夺过魏无羡手中的杯子一口气灌了下去。






蓝忘机醒了,一丝不挂。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这地方像是酒店房间,他的衣服散落在床边,被子乱七八糟地盖在他身上,空气中更是有一丝暧昧的气味……


蓝忘机扶着额头脸色不太好看,他怎么都想不起发生过什么,只记得倒下前魏婴惊讶的表情……魏婴!


“魏婴?”蓝忘机试着喊了一声,无人应声。这里就他一个人。


蓝忘机捡起地上的衣服一件件穿上,穿到衬衫的时候肩膀有些窄,这似乎不是他的衬衫。蓝忘机翻起衬衫衣领,一个小巧精致的莲花刺绣藏在衣领内侧——是江家的标志…魏婴的衣服里都有这个图案……


他昨晚到底做了些什么?!



tbc.








汪叽太方了,羡羡的钱包是打扫卫生的阿姨捡到给他的_(:3」ㄥ)_


评论(5)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