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11)

OOC

狗血

傻白甜




===================


蓝忘机醒的时候发现床上多了个人。


本该在客房睡着的魏无羡正躺在他怀里睡得很香,手放在他胸口,腿紧紧压在他腿上。


觉察到他的动静魏无羡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把脸也埋进了他胸口继续睡。


昨晚……他记得他等魏婴睡着后便回房间休息了,由于赶了一整天的车很快就睡着了,不过似乎有梦到过魏婴,不是梦?


“忘机,你起来了吗?叔父有事找你。”门外传来蓝曦臣的声音。


“马上。”蓝忘机一出声魏无羡又醒了,似乎是感觉到蓝忘机要起床他立马伸出两只胳膊抱住了蓝忘机的腰。


“魏婴,叔父找我有事,我等会儿回来。”蓝忘机轻轻拍了拍魏无羡放在他腰上的手,魏无羡哼哼唧唧的不太乐意,脸在他胸口蹭了好一会儿才放开。






等到魏无羡清醒过来已经是上午九点了,他关掉闹钟挣扎着起床了,这段时间他睡的不少,但都睡得不安稳总觉得睡不够,温情规定了他睡觉的时长,怕他睡久了头更晕。


魏无羡打着哈欠从蓝忘机房间里出来,准备就炮 友问题找蓝忘机问个清楚,一回头和准备下楼的蓝曦臣撞了个正着。


“你醒了,下来吃早饭吧。”蓝曦臣似乎一点都不惊讶他会从蓝忘机房里出来,打招呼的语气非常自然。


魏无羡倒是有那么点不好意思,和蓝曦臣问了声好,跟在他后面下楼了。


这个时间早就过了蓝家吃早饭的点,但蓝曦臣给他的早点都还是热的,甚至药都给他热好了。


“昨晚睡着冷吗?我听忘机说你比较怕冷,给你备了床厚些的被子。”


“啊?不冷,非常暖和。”应该说暖和得有点过头……他昨天半夜跑蓝忘机那儿去有一半原因就是被子太厚热得睡不着,也不知道蓝忘机说他有多怕冷。


“那便好,叔父喊忘机有些事,下午他会带你去你们当时夏令营的地方,试试能不能想起来。”


“嗯嗯。”


蓝曦臣还想说些什么,又忍了回去:“你慢慢吃,我有些事先出去一趟。”


“嗯嗯,蓝大哥慢走。”魏无羡目送蓝曦臣离开心里也松了口气,这种淡淡的见公婆感觉真是……




魏无羡吃完早饭后没多久蓝忘机就回来了,一同进来的还有蓝启仁,不知道什么原因,蓝启仁一进来就瞪了他一眼,瞪得魏无羡莫名其妙。

蓝启仁在场魏无羡也不好问蓝忘机关于炮 友的问题,只能陪着坐了一会儿,而蓝启仁也像是不想让他们单独相处,愣是跟着在客厅坐到快吃午饭。


魏无羡憋了半天,熬过午饭蓝忘机果然提出要带他去夏令营的地方看看,魏无羡连连点头说要去,管他去哪儿,不被蓝启仁盯着就成。


蓝忘机带着魏无羡参观了他们当年夏令营的那片地方,给他讲夏令营的内容和发生的一些事。


“嗯……所以夏令营就是每天看书、做寒暑假作业以外的习题、读阅古籍名著甚至还要没收手机??”魏无羡惊呆了,这种悲惨补习课生涯怎么会叫夏令营!


“嗯。”


“卧槽…我以前是怎么忍过来的?我没被无聊死吗?”魏无羡实在难以想象自己在这种管的又严规律又多的地方怎么过的,还不让用手机,是现代人过得日子吗?!


“……叔父有一个教学用的ipad,是我保管。”蓝忘机突然开口。


“嗯?哦!照这么说应该是你把ipad借给我玩对吧?”魏无羡一听立马凑过去揽住蓝忘机的肩膀:“所以我们从那个时候开始关系就挺好的吧?”


“不是,我保管ipad那段时间你经常让人引开我,自己借机拿ipad下游戏。”蓝忘机说到这儿看了他一眼:“一开始我还没有发现,后来你嚷嚷着要跟我一起午睡,我觉得奇怪,果然发现你午睡时躲在被子里玩ipad。”



魏无羡点点头,的确像是他会干的事:“然后呢?二哥哥你难道一点都没有偏袒我的吗??”


“我……删了你下的游戏,把你玩游戏的事告诉了叔父。”蓝忘机接着讲道。


“天呐!二哥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魏无羡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议的模样。


“你当时也是这么说的。”蓝忘机眼里带着些笑意。


“那然后呢?你叔父是不是大发雷霆?”难怪蓝启仁一见到他脸色就特别奇怪,原来是这么回事。


“嗯,他很生气,罚你抄写古籍,还让我盯着你。”蓝忘机带他走到一处小房间:“就是这里。”


“跟你一起我肯定不会老实抄书吧?”就算失忆魏无羡也清楚他自己是个什么个性,把蓝忘机这么一个长得俊俏又不爱说话的人放到他面前,他肯定想尽办法要让人陪他聊天。


“嗯,你抄书的速度很快,每次抄完一章就说要休息,让我把ipad给你,还说要带我一起玩游戏。”蓝忘机眼中的笑意浓了些,似乎是想起了魏无羡和他说这话时的语气。


“这个我都不用猜,你肯定没答应。”魏无羡没注意到蓝忘机此时看他的眼神,自顾自地在小房间里转了一圈:“暂时想不起来,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嗯。”蓝忘机垂眸应了一声,眼中的笑意逐渐被失落取代。




接下来他们又逛了几个地方,魏无羡只觉得新奇,并没有想起什么,不过听蓝忘机介绍他们那时候地生活还是挺有意思的。


“对了!我差点忘了问。”魏无羡一拍手,又把炮 友那茬子事儿想起来了,但他心里也不是特别确定,如果蓝湛是他炮 友,那亲吻之类的事情应该也做过不少,这么推断蓝湛便不是他暗恋的人。

魏无羡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蓝湛,说真的…我们是不是睡过?”


“……”

“嗯。”


魏无羡的心里一凉,他这段时间里觉得最可能的人就是蓝湛,没有第二个人,但蓝湛居然已经和他睡过了?那就真不是蓝忘机了……他实在是难以想象自己暗恋的其他人会是什么样子,怎么会不是蓝湛?不是蓝湛还会是谁??


蓝忘机见清他陡然难看的脸色,这段日子心里重新燃起的那一丝火苗彻底熄灭了。




tbc.








我圆回来了!!!!开心

评论(18)

热度(4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