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12)

OOC  

狗血

傻白甜



===================



当晚,魏无羡睡在了自己房间,他难得早睡,只是躺了半天还是翻来覆去没有一点睡意。


明明被子被换成了一床稍薄的,躺在里面温度刚好,可他就是睡不着。


要是蓝湛在就好了,可以和他聊天,可以闻他身上的味道,可以抱着一个暖洋洋的大抱枕。


魏无羡越想越憋闷,他和蓝湛怎么会只是炮 友呢?

对了,蓝湛也有他自己喜欢的人。他们两个都没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才……


“魏婴,你睡了吗?”门外传来蓝忘机的声音。


“没有!你进来吧。”魏无羡立马答道。


蓝忘机打开门,手里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米酒汤圆:“你晚饭的时候吃得太少,容易半夜肚子饿。”


魏无羡被他一说真的感觉到有些饿了,坐起来接过碗道了声谢。他舀了一勺送进嘴里,一股淡淡的香味充斥整个口腔。


“和米酒味道有点不一样?”魏无羡又喝了一勺。


“怕你不喜欢米酒,在里面加了一点天子笑。”蓝忘机将抽纸放到魏无羡床边:“温情说少许酒能助眠。”


“嗯!好喝!”魏无羡吃得很快,吃完抽了两张纸擦嘴。


“给你换了床薄一些的被子,你现在觉得怎么样?”蓝忘机不太确定昨晚魏无羡说热的那部分是不是梦。


“嗯,现在刚刚好,你别老站着啊。”魏无羡拍拍床沿,示意蓝忘机坐过去。


蓝忘机犹豫了一瞬,还是坐下了。


魏无羡闻着蓝忘机身上淡淡的檀香味习惯性的想往他身上凑,但又忍住了:“蓝湛,你很喜欢拒绝你的那个人吗?”


“很喜欢。”蓝忘机的回答没有丝毫犹豫。


“……哦。”魏无羡干巴巴的答了一声,他觉得他该转移话题了,但又忍不住继续问下去:“对方真的明确拒绝你了吗?会不会是个误会?”


“不是。”蓝忘机没有看他,声音有些干涩:“我给他写了一封信告知我的心意,也约他出去见面。”


“他没有出现?”


“嗯。”


“那会不会是没看到信?或者是不知道信是你写的?”魏无羡依然不相信有人能拒绝蓝忘机,蓝忘机连照顾他都这么无微不至,这才不到两周时间他都已经……


“不会,第二天他再见到我的时候对信只字不提,对我疏远了不少,态度也…很冷淡。我想他应当是不想闹得太难堪。”蓝忘机的头微微低下,话里满是失落。


魏无羡可见不得他这个样子:“别难过啦,他不喜欢你我……我想你总会碰到更好的人的!”


魏无羡一句“我喜欢你”差点脱口而出,又被他绕开了,他不敢这么轻易说出口。如若他暗恋的人真的不是蓝湛,那他现在对蓝湛说这种话就太不负责任了。


蓝湛没有回答他,只是岔开话题:“你最近咳花瓣的次数变多了,温情让你每天喝三次药,她那边配了新处方会寄到云梦。”


“云梦?我们不在这里呆了吗?”魏无羡觉得还没在这个地方待够,虽然饭菜很难吃但是怎么说都是蓝湛长大的地方。


“等等!你会跟我一起去云梦吧?”魏无羡突然想到这事,一把抓住蓝忘机的手。


“会。”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手,还是冷的:“我去给你拿热水袋。”


魏无羡点点头,松开手,看蓝忘机端碗出去了。听着蓝忘机的脚步声逐渐走远魏无羡这才跑进卫生间将刚刚卡在喉咙里的花瓣吐出来。


他冲掉花瓣抬手擦掉了咳出来的眼泪,花吐症患者患病后平均一月左右死亡,他的速度看起来比一月要快,现在的花瓣是粉色,接下来会慢慢变成浅粉,到最后是白色。

得抓紧时间找人啊…


魏无羡装作无事发生地躺回了床上。





他们这边在慢悠悠的找回忆,江澄聂怀桑那边可炸开了锅。


帖子发出去火是火了,但app的测试题毕竟有限,甚至出现了卖答案的人。也有人提出质疑,是魏无羡暗恋别人又不是别人暗恋他,如果有些不知道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于是事情就演变成江澄、聂怀桑、温宁等人一同修改app选题,现场抽题然后一起人工筛选,工作量之大让江澄恨不得把魏无羡挂树上泄愤。


可是这也没办法,他们想不到更好的主意只能用这种笨办法。


江澄看了看手中一长串的名单:“我靠今天又这么多人!我是上辈子欠魏无羡钱吗!魏无羡回消息了吗?怎么说?”


“……”聂怀桑拿着手机看了江澄一眼,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魏哥说,长像起码要像蓝忘机那么好看,最好有和蓝忘机身上一样的檀香味儿,还要像蓝忘机一样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我特么!!!他怎么不干脆嫁给蓝忘机算了!!再说蓝忘机这个人和温柔体贴有关系??他是给蓝忘机上了多厚的一层滤镜??”江澄被气得不行,摆摆手示意无视魏无羡的要求:“现在把人分成三部分,第一份是我们觉得可能性比较大的,第二是可能性小的,第三部分是万不得已不会用的。”


“万不得已是?”温宁有些拿不准。


“温宁啊,你记不记得上次那个特别肯定说魏无羡暗恋她然后一见面就朝澄哥喊老公的?那样的就是。”聂怀桑解释道。


“哦哦我明白了。”


江澄一听这话脸色更难看了,他不只要把魏无羡挂树上,还要在树后头播放狗叫声。


tbc.




对了,米酒兑天子笑纯属胡说八道,憋信

评论(17)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