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爱忘羡!!啊!!
我超喜欢墨香铜臭❤

【忘羡】我到底暗恋谁??(完)

OOC

狗血

傻白甜


我来啦!!


===================


魏无羡的情况开始慢慢好转了。


他的精神好了不少,脸色不再苍白也不那么怕冷。最明显的一点是,他没有再咳花瓣了。


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但他还不敢说,毕竟所有人都把他现在的情况当成回光返照。


蓝忘机更加沉闷了也更加尽力找人,江澄急得恨不得让魏无羡把所有可能的对象挨个儿亲一遍,还好他坚决反抗,不然江澄怕是真的做得出来。


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


魏无羡以身体不适为由请来了温情。记忆虽然没了但默契还在,魏无羡递了个眼神给温情。

温情以看病需要安静为理由将一众朋友都赶出了卧室,魏无羡对蓝忘机说要吃水果也把人哄出了门。


“是有什么事要我做吗?”强势如温情这时候也不自觉放轻了声音。


“嗯,你帮我看看我的花吐症是不是好了?”


温情立马给他简单检查了一次,她的眼睛微微睁大,一言不发地又检查了一次,这才问:“你想起来了?”


“没,我花吐症好了?”


“嗯,”温情给他检查了第三次,这才松了口气:“再调养一个月就能恢复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还是我。”魏无羡忍不住大笑出声。

失忆前喜欢,失忆后照样喜欢,反正不管怎么样他总会喜欢上这个人。





“魏无羡你是不是有毒?”温情一边给魏无羡脸上扑珍珠粉一边吐槽:“我都说了蓝忘机喜欢的人肯定是你,你都没看他这段时间那个样子,你一有风吹草动他就找我,紧张得跟什么似的,还想尽办法让我把药弄得不那么苦,这要是对你没意思我生吃了这盒粉。”


“他说他喜欢的人长得好看又活泼又可爱。”


“你好看吗?”温情问。


“好看!”


“活泼!我还可爱!”


“那不就结了,就是你。”温情总结。


“但是他还说他告白过还被拒绝了,这可不像是我会做的事啊,我得借这个时候问清楚了。”


“你问你问,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可是得回去睡觉了。”温情看了看魏无羡“苍白”的脸色满意地点点头,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嗯,你好好休息,改天请你吃大餐。”


“一餐不够啊。”


“您说几餐是几餐。”


“成交!”


温情开门前装出有些伤感的模样,让蓝忘机去卧室看看魏无羡。

等蓝忘机进去她便告诉剩下几个人魏无羡的病已经痊愈的消息。


“姐姐难道是你吗?!”温宁瞪大了眼睛,也不像啊。


“你在瞎想什么,当然不是我!”


“嗯……是蓝忘机?”聂怀桑小心地说。


“怎么可能!”江澄不敢置信:“他们以前明明水火不容,一见面就吵架怎么会……”


江澄沉默了,最近这段时间这两个人的关系可是好得不太正常,但他一下消化不掉二十几年的兄弟突然变gay这个事实。


“其实我很早就看出来了……就是怕你们不信…”聂怀桑又补充了一句。


“我也是…”

“我也……”

“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众人纷纷附和。


“你们要早看出来直接让蓝二去亲他不就完了,还害我们折腾这么久!”江澄看他们几个的马后炮又怒了。


“可看出来也是魏哥失忆后啊,失忆前谁能想得到也是……”

“对啊…”

“而且以前还以为蓝忘机很讨厌魏哥……”

“传说中的口是心非吧…”

“是吧…”

“不过魏哥能好起来怎么说都是件好事!”

“要让魏哥请吃饭!”

“必须吃!要把他吃穷!这段时间累死了!”

“对!可劲儿吃!”





蓝忘机打开门快步走到魏无羡床边。魏无羡的脸色比他出门时苍白了许多。


蓝忘机脸色跟着一白。


“蓝湛…”魏无羡半眯着眼朝蓝忘机伸出手:“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不能骗我。”


“嗯,你问。”蓝忘机握住他的手坐在了床边,将魏无羡整个人裹在被子里。


“你喜欢的人是谁?”魏无羡又强调了一句:“你告白失败的那个。”


魏无羡问这话的时候几缕发丝被薄汗沾湿贴在了脸上,蓝忘机伸手帮他拨开,手上蹭到了一些粉末。


“魏婴,不要吓我。”蓝忘机有些慌了,他不知道这粉到底是遮盖魏无羡难看的脸色还是别的什么作用。


魏无羡睁开眼睛,看见蓝忘机苍白的脸色瞬间就玩不下去了:“蓝湛,我没事了,温情刚刚检查过,我的花吐症已经全好了,我脸上的是珍珠粉,你摸摸看,我真的没事了。”


“真的?”蓝忘机还没从刚刚的状态里缓过来,他捧住魏无羡的脸,抹掉一些粉末果然露出魏无羡透着些许红润的皮肤。蓝忘机这才放松下来将魏无羡用力抱进怀里。


“真的。对不起蓝湛,不会有下次了。”魏无羡轻轻拍着蓝忘机的后背,他实在太想知道答案竟然忽略了蓝忘机的感受。


蓝忘机逐渐平复下来,放开了魏无羡:“是…温情吗?”


“嗯?什么?当然不是,是…”魏无羡深吸一口气,豁出去了:“是我几天前趁你睡觉的时候,偷偷亲了你一下。”


蓝忘机怔住了,他的眼睛直直地盯着魏无羡,像是没听懂魏无羡在说什么。


魏无羡继续说道:“蓝湛,你听明白了吗?治好我花吐症的人,是你,我从以前到现在,暗恋的人都只有你一个,我…”


温热的嘴唇堵住了魏无羡接下来的话。




“你刚刚要问什么?”吻毕,蓝忘机往后退了一些,额头抵着魏无羡的额头,轻声问。


“我好像不用问了。”魏无羡收紧勾着蓝忘机脖子的手,又亲了上去。










END











其他的都在番外里啦

以前的一些事情和恢复记忆

评论(20)

热度(5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